2015年7月5日

美味回憶:天堂小聚(Cafe Paradise)

偶然看見這間 CafeOpenrice中的口碑不錯,便找了一天和朋友一起去吃了一頓午餐。

這間以天堂為名咖啡店的地方雖然比想像中細小,都算頗有特色,不但店名以白雲圍繞,店外有旋轉木馬裝飾,店內的椅子上,還有兩隻笑面迎人的玩具狗可與客人共餐。而我這天,便邀請了其中一隻坐在我的身旁伴我用膳。


這天我吃的是「香辣蜆肉炒意粉」。這意粉的味道比想像中辣,刺激而開胃,蜆肉、黑椒和車厘茄的簡單配搭,加上甚為彈牙的炒意粉,成了一道不錯的主菜。


餐飲叫來這兒頗受歡迎的沙冰。我的選擇是「熱情果沙冰」,酸滋滋的味道既解渴,也解辣。


這間小小的咖啡店,也許都可以算是鬧市中的一片樂土吧!




店舖名稱:Cafe Paradise
店舖地址:太子界限街23號地下C舖
美味度:70/1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